2007年8月27日星期一

成都之行--琴台故径

2007.8.22 成都之行--琴台故径 昨天逛武侯祠的时候,不知道是不是由于过于激动了,居然把俺 可怜的小凉鞋挂断了一根带子。无奈之下今天下午,自己的那个session 结束之后,赶紧跑去买鞋。成都虽然不算大,但是坐它的公交特别 费时间,从三环外到一环附近,起码得1个小时。但愿这个不是那个 传说中 成都慢节奏 的慢的含义。:) 买了鞋子,回去的路上,路过 一个小街道。抬头一看原来是琴台故径。没有想过要逛,却让自己遇 上了。这或许是一种缘分。哈哈~~ (路人甲: 你真假牙。^_^) 入口的大门 如此古色古香的街道里,居然有一家西餐厅。-_-||| 国防印刷厂? 文化公园 门前一坨车,看着让人堵的慌。。。 里面大多数都是类似这样的饭店。唉,看了自己是骗进来。这里 和琴台一点关系都没有,估计。:( 中西合璧的咖啡厅。-_- 又看到了我最爱的“石头刻字”,hoho~ 不过可恶的是, 一坨私家车堵在石刻前,让我一时无语。这个时间没有文化很可怕的, 而如果没有文化同时又很有钱,那简直就是一种灾难了。。。 琴台故径,这条街除了名字吸引我之外,其他的一切都让我不舒服。 成都打算让我趁兴而来,败兴而归么?但愿不至如此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