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7日星期一

成都之行--天府广场

2007.8.24 成都之行--天府广场 临回来之前,顺便逛了一下成都的天府广场。觉得还不错。上下两层。 下面是地铁。后来在火车上碰到一个在成都工作的人说起这个广场。 然后只听得他说什么,觉得成都这个天府广场啊比北京天安门还要好。 听到这里,我就默不做声了。哈哈~~ ^_^ 这个,天府虽好,离天安门 似乎还有些距离。hoho~~ 天府广场 北面的四川科技馆 老毛,又见老毛。^-^ 西面的西御饭店 南面的城市之心 东面的小喷泉 天府广场记 成都颂 -_-... 和谐社会? 前面的广场记和成都颂,让我感觉有些肉麻之嫌,不过,这两根柱子我倒是挺喜欢的。 天府广场其实很小,走几步都逛完了。趁时间还在,去了川大的华西校区。 华西的东区大门 钟楼 里面大部分的建筑都是这个色调。 钟楼边的荷花池 ms川大的望江也有。-_-b 现在流行荷花池么。。。。 ms是十教 华西行政楼 陈志潜 这个是华西西区的公共卫生部大楼前的唯一铜像。除了他是我的 本家这点让我驻足之外,另外一点尤其吸引我的是,他老人家居然 活了快100岁。-_-b 无聊的时候在街上看到的 “青天白日” 哈哈~~~ 到这里,成都之行算是完全结束了。从最初的满心期待,到现在的安静离开。 说不出有太多感触,只是觉得理想和现实之间总是有很大的差距。^_^ 当然, 凭心而论,短短5天时间就对一个城市下结论也未免显得过于草率。因此, 对于成都这个传说中的天府之国,它的一切优点与缺点就留待他人评说吧。 我只能说一句: 再见,成都。

没有评论: